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5:05

BTC比特币四个月翻倍,MyBit引领财富之路

时隔8天,比特币再次临近13000美金关口。四个多月的时间里,比特币价格已经翻倍。

在这一波行情之下,数字货币的市场关注度在迅速飙升,与此同时,众多金融机构的入场更是让这个市场如火如荼起来。

上周知名投资高盛对比特币的态度发生了大规模的转变,他们新任命的主管更是加注了数字货币的投资。

加上美国即将通过的新刺激法案,比特币似乎开始集万千宠爱为一身,而随着这波新牛市的开始,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交易所成为很多币圈小白的必修课。

前几日Okex突发事件之后,许多国内的交易所被投入了怀疑的目光。这时,一家叫做Mybit的交易所开始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Mybit总部位于海外,在英国伦敦、马耳他、台北、新加坡、菲律宾马尼拉均设有办公机构及团队,是一家拥有超10亿数字资产的金融服务的平台。

而在这波行情之中,Mybit抓住了机会,让利于用户共赢,借此赢得了大量客户的信任。相比其他交易所吃下大部分汇率差以及自己坐庄插针的操作,Mybit在合约交易以及新人引导上都送出大量优惠。

帮助用户在牛市获取大量利润,是Mybit这波成功的关键。而最近Mybit新上线的活动更是几乎用户没有付出任何手续费的情况下即可参与交易,这是以往所看不见的优惠。可见这次Mybit这次是让利用户到了实处。

而随着比特币的成长,参与加密货币人群肯定会越来越广阔,Mybit的愿景就是成为用户的帮手,随用户一起在数字货币的牛市中成长。

相关话题
BTC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