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4:45

打工人的双11,小米有品预付享底价,真香

你好,打工人。千万不要睡,起来抢货!自双11开始之初,晚上0点的就是出征的号角,直播带货让准时抢购的热度更加激烈。可直播网红第二天补觉,而打工人,你却要上班。熬不住的打工人们,10月21日,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小米有品已经开启双11“真香”预售,随时可预付、享定金膨胀优惠,无套路最省心。

小米有品本次“真香”双11预售期为10月21日-10月31日,预付完成后只需在11月1日-11月3日支付尾款即可享双11底价。预售期间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满减券,可叠加减尾款。本文将介绍云米525升互联网大屏对开门冰箱、小米大师电视OLED65英寸、摩摩哒摩云AI全身按摩椅、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10kg,四款预售的好价商品,更多产品可在小米有品App查看。

云米525升互联网大屏对开门冰箱

预售立减4000元,2999元,即可购买原价6999元的互联网对开门冰箱。当一款标价6999元的冰箱以2999元折扣价挂出时,我们一般认为又有一位打工人,要因为挂错价被开除了。幸运的是这确实是小米有品预售的活动价格,该款对开门冰箱采用风冷循环制冷,拥有525L大容量,以及一块21寸屏幕。使用屏幕可以进行购物、查菜谱、信息提示以及影音娱乐,还能通过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家中智能设备。

小米大师电视OLED65英寸

预售立减3000元,9999元,打工人也买得起的高端OLED电视。OLED作为最先进显示技术,可实现像素级控光,关闭黑色像素,显示真正黑色,并且更省电。看不懂上句的朋友,只需要知道OLED的唯一缺点就是贵。此外还支持120hz刷新率、MEMC、1000nits亮度、HDR10+、电影级色彩标准P3广色域、4K分辨率、杜比全景声等一众顶级参数。

如果不懂第一段的参数,只需知道这是65寸最好的电视屏幕之一即可,然后依据自己是否看电视,是否需要购买电视,房间能否能放置下65寸电视,下单即可。

摩摩哒摩云AI全身按摩椅

预售立减1300元,6299元,虽然依旧贵但确实很值的全身按摩椅。该款按摩椅使用全身气囊包裹设计,具有肩侦科技、腰背热敷、足底刮痧以及零重力模式。肩侦科技可以自动根据体型监测肩部位置,定制专属按摩。机身具有30个立体气囊能够通过六种按摩模式、三档力度以及六档速度进行按摩。同时按摩椅接入米家APP,可通过小爱同学唤醒,享受打工人舒适的回家生活。

米家互联网直驱洗烘一体机

预售立减700元,2499元,整机3年、电机10年保修的洗烘一体机。该款洗烘一体机采用第五代直驱电机,去除传统皮带,具有低噪音地震动的特性,洗涤噪音低至50dB。洗衣机具有最大10kg容量,可轻松洗涤一家衣物,还搭载银离子杀菌技术,可在洗衣过程中不断释放银离子,除菌率可达99.9%。同时该机还接入米家APP,支持小爱同学唤醒、远程操作。

除了这四款超值好价的产品,10月21日-10月31日,小米有品“真香”双11预售期间还有数百款产品参与订金膨胀、叠加券优惠。在此期间任意时间支付订金,并于11月1日-11月3日付清为尾款即可享受双11最低价,无需熬夜、拼手速、叠加券数学计算,对打工人十分友好。成为定金人后,在预售期间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满减券,可在支付尾款时叠加使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