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3 14:16

Chrome正在新标签页测试购物广告功能

谷歌正在为 Chrome 的新标签页创建新功能,该功能将会基于用户使用谷歌服务的活动历史来显示购物广告。目前该功能已经在 Canary 通道版本中上线,需要启用 Flag 实验特性才能生效。

用户在 Chrome 中登录谷歌账号之后,最新 Canary 版本会基于用户的活动历史尝试在新标签页显示购物广告。想要在新标签页中看到购物广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启用

1.打开 Chrome Canary

2.访问 chrome://flags 页面

3.将“NTP Modules”和“NTP Shopping Task Module”选择启用

4.重启浏览器

值得注意的是,NTP Shopping Task Module 这里会有多个选项供用户挑选,如果用户选择“Enabled-Fake Data”(启用--假数据)。重启浏览器之后在新标签页就会看到有关椅子的广告。

而如果选择启用“Enabled”或者“Enabled-Real Data”(启用-真实数据),那么你就会看到其他选项。它就会根据你的过往信息提供精准购物推荐。在点击“i”上跳出的信息中写道

为何会出现这个窗口?

此商品是系统基于您以前使用 Google 服务进行的活动向您显示的。您可在myactivity.google.com上查看/删除自己的数据或更改设置。

如需了解 Google 会收集哪些数据及其原因,请访问policies.google.com。

在该广告上标题写着“Continue search for Office Chairs”(继续搜索办公椅),鼓励用户在 Google 上进行相关的搜索,当单击该模块时,它将带用户到Google搜索结果和广告中。

此外 Chrome Canary 新版本中还为新标签页添加了 Recipes 和 Kaleidoscope 模组,启用方式就是在 实验页面启用“NTP Recipe Tasks module”和“Enforce Kaleidoscope NTP module”。不过用户可以在新标签页面设置中隐藏这些卡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