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4:08

外星人配方的净化与重组 是元気森林追求品质的更高选择

“外星人”,当红饮料品牌元気森林进军维生素能量饮料品类的新成员。不仅在今年10月份的北京草莓音乐节上大放异彩,还在上海GYMSQUARE精练大会上,与数千名健身爱好者结下了不解之缘。

追求健康的理念是元気森林的内在核心,“外星人”不仅继承了爆红无糖苏打气泡水的健康理念,0糖、0脂、0激素、0人工色素、0人工咖啡,这“五个0”的标准依然是元気森林“外星人”的竞争利器!

为进军维生素能量饮料品类,元気森林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外星人”在研发过程中并没有直接沿用市场上能量饮料添加人工咖啡因的惯例,而是为了避免因为大量的添加糖、人工咖啡因等物质,元気森林对“外星人”的配方进行了净化与重组。

在经过反复实验与对比后,元気森林最终选取了进口自南美的马黛茶作为功能基地,从中提取的天然咖啡因作为“外星人”的主要能量来源!马黛茶不仅拥有天然的咖啡因,丰富的L-茶氨酸、绿原酸和可可碱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天然咖啡因与L-茶氨酸组合的科学配方,可以更高效的提升专注力和反应速度,真正做到了健康提神不刺激!

元気森林的每一款产品都包含着对原材料的严苛和对健康品质的追求!本次“外星人”也是一样,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注重健康的年轻人的青睐,频频现身各大健身场馆。元気森林产品研发人员表示:“通过拒绝糖分、人工咖啡因等成分的添加,打破了传统能量饮料的惯例,真正实现提神无负担。”

一款健康的好饮品本身就是会说话的,不论是从口味还是营养成分上,元気森林“外星人”都是维生素能量饮品的佼佼者。元気森林天生具有的“叛逆”性格,敢于挑战行业内所有的习以为常!这一可贵的品质不论在无糖苏打气泡水上,还是这次推出的“外星人”上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元気森林,元气满满,“外星人”只一口,就值得你为“他”代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从树木到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