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3 11:41

阿里巴巴联合优酷发布天猫智慧屏魔盒

10月23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副总裁范驰代表优酷宣布,开启“酷喵数字生活家庭战略”,发布硬件产品天猫智慧屏魔盒,并升级优酷大屏软件产品“酷喵”9.0,从而实现软硬一体化的家庭娱乐服务交互体验。

据悉,天猫智慧屏魔盒是一款全新的家庭智慧大屏终端产品,能够实现多路视频通话、远近场语音控制、手势观影、多终端互动。目前,天猫智能屏幕盒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

同时,据优酷OTT部门主管侯剑介绍,基于天猫精灵强大的家庭物联网设备连接能力,天猫智慧屏魔盒可以连接超过2.72亿台家用智能设备。

此外,《电商报》了解到,优酷大屏“酷喵”在10月20日同步推出9.0版本,包括电视淘宝、淘宝直播、淘宝特价、饿了么外卖到家、阿里健康家庭药箱等服务。优酷方面表示,将通过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影音娱乐智慧生活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