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3 11:11

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2.5万个

10月23日消息,近日,闲鱼发布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公告(六),公告显示,10月14日至10月20日期间,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2.5万个;处理色情低俗类商品7700余件,冻结账号1000余个,处理军警纺织类商品4200余件,冻结账号100余个;处理其他有害信息共计13.3万条,冻结账号7000余个。

闲鱼方面表示,为了方便会员举报,闲鱼已在商品详情页图片下方右下角增开举报入口,闲鱼会根据相关法律法服你和咸鱼规则进行及时受理。

《电商报》了解到,自8月中下旬起,闲鱼就大力开展为期三个多月的专项行动,重点瞄准社区生态,整治潜在的色情信息和擦边球商品。

近段时间,闲鱼在浙江网信办的督导下,全面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开展了系列闲鱼网络信息内容专项整治行动。自9月23日起,闲鱼已进行三次冻结涉欺诈用户行动,先后累计处理了平台内5.8万个涉欺诈账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