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3 00:31

前Windows主管Terry Myerson宣布成立新的医疗数据公司Truveta

微软前Windows和设备主管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今天宣布成立新的医疗保健公司 "Truveta"。迈尔森表示,他推出这个新举措是为了推动创新和开发新的患者护理疗法。由于他在Truveta博客上的坦诚,我们得以了解他的关注者可以期望看到他接下来在医疗行业的工作:

"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因为我们开始了我们作为Truveta的旅程。我们的灵感来自于我们的愿景--用数据拯救生命。随着COVID-19大流行继续影响我们的世界、亲人和日常生活,应用数据开发突破性健康解决方案的机会从未如此清晰。我们将与卫生系统、生命科学研究人员、医生和卫生界的其他人士密切合作,追求这一愿景。Myerson说:"我们为我们富有同情心的愿景而感到振奋,也为未来的复杂性而感到惭愧。

Myerson指出,在过去几年中,健康数据的数量急剧增长。由于COVID-19大流行,预计2020年医疗行业将产生约2314个EB的新数据。然而,这些数据目前是非结构化的,无法获得跨诊断、治疗、地理或人口统计的见解。

通过这家新公司,Myerson的目标是开发产生洞察力的解决方案,以改善诊断和患者护理。他还补充说,他的团队计划收集医疗行业的反馈,以指导他们的工作。眼下,Myerson正在迅速建立一个团队,并且有几个空缺职位供求职者选择。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随时去官网了解更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