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22:16

西部数据宣布推出两款闪迪无线充电器 可备份手机数据

西部数据日前宣布在其Ixpand系列中新增两款适用于iPhone、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新无线充电器,其中包括一款15W、兼容快充的机型。闪迪Ixpand无线充电器内置数据同步功能,这样一来就可以办公桌上扮演着双重角色--它不仅能提供10W的无线充电功率,还能无缝备份照片和视频。只需将iPhone 8或更新的手机放在充电板上,照片和视频就会存储在充电器上,可以腾出手机空间。

新的Ixpand Wireless Charger Sync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容量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99.99美元、129.99美元和199.99美元,可从西数的在线商店购买。

如果你不太担心存储空间,更担心充电速度,闪迪Ixpand无线充电器15W可以兼容Qi的手机的最大充电量,但需要注意的是旧款iPhone机型并不会利用这个高一点的充电功率,但这款机型也兼容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和AirPods Pro。

两款可存储数据的无线充均具有顶部防滑握把、温度控制、异物检测和自适应充电功能,以保证手机电池的安全。

闪迪Ixpand无线充电器将于11月在西数的在线商店中首销,售价49.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