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18:11

微盟方桐舒:数字浪潮推动下 私域流量运营成为增长关键

【TechWeb】10月22日,在微盟Weimob Day智慧零售增长峰会上,微盟集团执行董事兼智慧商业事业群总裁方桐舒表示: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场景的数字化、商品的数字化、消费者的数字化正在赋能零售 “人”、“货”、“场”的变革。微盟将通过全链路数字化模型和完善的扶持体系,助力品牌数字化进程加速,打造零售业数字化标杆企业。

方桐舒称,“在数字化浪潮的助推下,去中心化的智慧商业模式成为主流,以用户为中心的私域流量运营成为增长关键。”他指出,在重私域运营的智慧零售时代,企业在转型数字零售的过程中总体呈现出“消费场景化、触点多样化、渠道融合化、营销互动化、服务个性化”5大特点。

同时,数字化完成了传统商业模式下“人货场”的重构,形成了更全时全域的“场”、更高效流通的“货”,以及更精准个性的“人”。 从而将流量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以技术的进步推动零售业变革与商业模式再造。 在此基础上,微盟提出了立足私域业态,帮助企业整合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系统和数字化运营,以“经营全时全域、私域资产增值、公域拓新沉淀”三大核心能力,以及“门店上云、私域直播、私域运营、全链路营销”四大策略,助力零售企业实现全链路营销闭环。

谈及微盟全链路数字进化驱动商业变革,微盟集团副总裁凌芸表示,微盟智慧零售已形成“场景广告-系统基建-数字运营”的全链路数字化营销体系。具体体现为:通过广告公域场景不断丰富,为多样化链路提供流量支持,通过全链路广告运营闭环,持续蓄水私域用户规模;

其次,以基建数字化升级,从营到销驱动私域流量价值呈现。以渠道数字化、用户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等前端基建,和业务赋能中心、模块化零售能力等后台基建,为企业营销体系奠定精准化基础,盘活私域流量池;

最后通过实施交付、业务运营、系统运维、终端带教、运维护航等全链路运营落地助跑,驱动品牌业绩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盟

微盟被有美色完爆

微盟赔付方案

微盟的平台化之路

腾讯加注,微盟的To B加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