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2 17:56

英孚荣获“中国影响力教育培训集团奖”

近日,英孚教育受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并荣获“中国影响力教育培训集团”奖项。

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资本对接”平台。大会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英孚教育已进入中国20多年,历经了各种变革与挑战,但我们始终坚持所有的发展和业务都围绕一个核心信念,即抓住教育的本质,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为学员提供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帮助中国企业和民众走向全球舞台。“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说。

“今天获此殊荣,我们感谢大家的认可,这坚定了我们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坚守教育初心的信心。同时,我们也很珍惜可以通过这样优质的平台与中国教育行业的同仁共同分享、探讨与展望,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英孚教育作为拥有半个多世纪历史、在中国深耕20多年的全球领先教育培训机构,从自身“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出发,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不仅满足于帮助学生掌握地道的英语语言,更注重多维度提升他们的核心素养,拓展全球视野,助力未来人生发展,使他们能够满怀自信地走向世界舞台。这一独特的理念贯彻在英孚的教学方法、产品研发、师资培养等各个方面,获得了市场诸多赞誉,也是此次荣膺“2020年中国影响力教育培训集团”奖的原因之一。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英孚拟接纳华尔街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