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2 17:50

ColorOS Watch 1.5正式发布,健康功能的更新让人惊喜

10月19日,OPPO在上海召开以“One More Step 步入新境”为主题的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会上OPPO除了带来令人惊艳的智能电视等产品外,还展示了首款采用圆形表盘设计的时尚运动手表——OPPO Watch RX,并正式发布了ColorOS Watch1.5。而在ColorOS Watch1.5的众多更新中,关于健康功能的更新无疑又是最受关注的。

在人们对健康越发重视的情况下,OPPO察觉到了用户对新的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于是在2020年3月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作为OPPO的第一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在背后均匀分布了4个光学心率传感器,能够对心率、呼吸等方面进行准确的全方位监测,多方面呵护用户的健康。

在OPPO Watch之后,OPPO继续扩展产品线,力图带来多样且更专业的健康守护功能。因此,OPPO手环又带来了连续血氧监测,能够在用户睡眠过程中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守护睡眠健康。随后,OPPO Watch ECG版在原有的健康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带来了ECG心电图检测功能。此外,OPPO还启动了HeyTap健康平台和健康生态赋能计划,积极打造完善的健康生态闭环,从各个方面满足用户对新型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

在经过多款产品的迭代积累之后,ColorOS Watch1.5在健康功能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和此前仅针对单一用户不同,ColorOS Watch1.5带来了非常实用的家庭模式,可以在健康App里面添加家人的身体状态,也可以在手表上了解家人每日的活动量,甚至可以在手表端或手机端接收到家人的异常健康消息。此外,ColorOS Watch1.5还上线了急救SOS功能,紧急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手表一键拨打120,同时能够将相关位置信息及数据同步到120中心,从而提升救援的效率。

健康显然不能只是监控,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ColorOS Watch1.5新增了8种运动模式,包括自由训练、登山、越野、跑步机、椭圆机等等,而且还可以连接跑步机,时刻掌握运动状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Watch1.5还新增了快速体能测试,让用户在了解自己体能的同时,在后续跑步中进行相关的运动建议,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运动体验。

可以看到,OPPO在智能穿戴领域保持了自己一贯的风格,它在稳扎稳打的同时又总是能不断带给我们惊喜。随着ColorOS Watch1.5和新产品的发布,相信OPPO未来在智能穿戴领域会有更好的发展,产品也能有更好的体验,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