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2 16:01

KOO钱包利息稳定 年轻人创业更放心

KOO钱包自KOO分期进行品牌升级之后,消费场景进一步丰富,为年轻人新转变的消费模式提供更多支持。对于想要进行创业的年轻人来说,KOO钱包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作为微贷的提供者,KOO钱包能够提供足够的资金为年轻人的创业天地奠定基础,而稳定的KOO钱包利息让年轻人更加放心创业。

近年来,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变化,产品品质的高低与否成了他们在消费前考量的重要因素,这使得在可负担的条件下通过分期支付等方式改善生活、继续深造或增长技能已是为多数人所接受的理念;对于创业的年轻人来说,创业资金的来源可靠性以及利息成为他们考量的因素。KOO钱包即由此诞生,专注于满足年轻群体的多种分期需求。据悉,目前KOO钱包稳健发展,其消费场景也伴随业务的发展不断得到拓展,除却个人消费场所已经覆盖3C数码、母婴健康、轻奢潮牌、职业教育、旅游出行等品类,此外,KOO钱包品牌下的KOO花卡立足信用支付服务,以及KOO借钱为用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至此,KOO钱包全场景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体系雏形显现。同时,在地域拓展和服务用户方面,KOO分期已覆盖全国1000多个城市,总覆盖消费者达到10万余人。

KOO钱包利息稳定 年轻人借贷创业更方便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助力小微企业、推进普惠金融的政策,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KOO钱包推出KOO小微业务,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用于企业日常经营的小额信用借款。据了解,KOO小微业务于2018年5月上线,发展势头迅猛。数据显示,自上线以来,KOO小微用户数量平均每月增长10%。截至2020年7月底,KOO小微覆盖小微企业数量已达6万余家,切实深入服务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群体,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发展。

KOO钱包相关负责人表示:“KOO钱包非常关注年轻群体对当下以及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和企盼,聚焦不同用户群体的金融需求,愿意与用户彼此陪伴、共同成长,同时也希望帮助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在奋斗压力和合理享受之间找到理性平衡,进而在合理经营、提升品质生活的道路上形成正向循环。”

KOO钱包利息稳定 年轻人分期创业更愉快

良好的消费市场以及更利好的政策使得小微企业稳步增多,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使得小微企业遭受到剧烈冲击,但随着国内经济的复苏以及国家的帮扶倾斜政策使得未来的相关形势仍值得看好。再加上在KOO钱包品牌的各业务线中,有成熟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应用为基石,高效应对业务中的获客、风险管理等具体问题,使得创业资金的来源可靠;而多种分期手段更是为年轻人创业资金利息的还款提供更多呼吸空间,使得KOO钱包成为年轻人申请创业资金的心仪对象。

对于创业者来说,KOO钱包资金来源可靠以及KOO钱包利息稳定,无疑是一个好的合作伙伴选择并且值得信任,这有利于创业者去更加放心大胆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