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2 16:00

《姐姐的爱乐之程》定档,智能电视用户如何观看?

《姐姐的爱乐之程》终于定档了,该节目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后第一档合体综艺。“无价之姐”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将以音乐之名,开启一段音乐文化之旅。节目将于10月30日开播。

据了解,目前《姐姐的爱乐之城》已经结束了泉州站的录制之后,在这两天又转战到成都,开始了第二站的录制。之后还将去往其他有代表性的音乐城市,对当地进行音乐采风,将旅程中的经历与感动汇聚成一首首歌曲,通过每一站的路演呈现出来。

今夏《乘风破浪的姐姐》让所有人看到一群即使是被认为大龄的姐姐们,不惧新的挑战依然向前的热血。在《姐姐的爱乐之程》中,姐姐们自信、无畏的30+女性新风貌态度,也将在旅行中更多展现。

此外,节目将邀请一位在圈中较资深的男性担任“路演经理人”,为姐姐们的全程路演提供帮助,并负责安排旅程,而另一名“音乐助理”也将在节目中作为“弟弟”为姐姐们提供音乐上的专业帮助,共同完成路演。

海报中,七位姐姐个个都很飒,气场十足,让人不禁期待她们在《姐姐的爱乐之程》中带来的表演。你最期待姐姐们什么风格的表演?

智能电视用户可以通过当贝市场下载芒果TV同步收看。首先给电视安装当贝市场,当贝市场安装方法:百度搜索当贝市场并下载apk安装包到U盘上,然后将U盘插进电视的USB接口,进行安装即可。

然后打开当贝市场,在首页中搜索“MGTV”即可找到芒果TV并进行安装。让我们静候姐姐们精彩的演出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