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2 15:54

早教哪个好?巧虎陪伴宝宝智慧成长每一步

早教哪个好?这是很多妈妈都在烦恼的问题,比起自己在家教导孩子,选择专业的早教产品,确实能够更加系统有效地帮助宝宝成长。那么到底早教品牌哪个好呢?被众多妈妈信赖的巧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巧虎致力于0-8岁孩子综合能力的开发、良好习惯的培养,孩子在巧虎的陪伴下,通过全方位、互动式学习,可以更加健康自信地成长。

早教哪个好?巧虎助力培养孩子的三元核心力

巧虎认为,自我管理力、探索思考力、社会适应力是孩子成长所必需的三元核心力。为了培养孩子的三元核心力,巧虎遵循0-8岁孩子的成长规律,提倡分龄教、立体学的早教模式,通过三步学习法,在适合的年龄节点和关键期,用生动有趣的学习主题引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充分激发孩子强大的学习内驱力,使孩子多元全方位发展。

巧虎独创的3*3*3三步学习法,从引发兴趣、多元探索到掌握反馈,从兴趣出发,形成学习闭环,促使孩子主动学习。对于较小年龄的宝宝,巧虎乐智小天地学习系列商品以生活话题及五感刺激玩具引发宝宝的兴趣,利用玩具绘本动画多元结合的方式激发宝宝尝试,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培养宝宝良好的生活及作息习惯、基本认知和礼貌礼仪等等。而稍大年龄的宝宝,巧虎也为他们制定了合适的学习方法,通过场景模拟及点读笔、探索课题及任务刺激引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多媒体点读本、视频课堂、读本、教具等让孩子尝试探索,定制测试反馈学习效果,让孩子获得主动学习能力、交往合作能力、逻辑与思维能力等等。

早教哪个好?巧虎带来科学专业的早教体验

为了让孩子获得更加专业安全的早教体验,巧虎拥有专业的专家团队,与权威专家、资深编辑团队合作开发教材,为每个年龄段的孩子打造了专属的学习计划和方法。同时巧虎还有自己的5星安全标准:儿童操作测试、物理性安全测试、化学性安全测试均达到了标准,产品设计细致贴心,并会进行定期调查、优化商品,让每一个宝宝都能够在健康安全的氛围中快乐学习,妈妈们也能更加安心。

在巧虎陪伴孩子成长的同时,巧虎也为家长们提供了月龄小程序,提升家长的育儿自信,并且明确家长的参与方法,提升亲子互动的效能,还有学习成果测试站,让家长能够更加了解孩子,进一步有效引导。

巧虎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已经获得了无数家庭的喜爱。因为巧虎不仅仅是“教”,更是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能力,为孩子以后的成长打好基础,让孩子智慧成长每一步。想要进一步了解或者订购巧虎早教产品的宝妈,可登录巧虎官网,或者在微信上搜索小程序“巧虎乐智小天地官方平台”,了解巧虎品牌和产品的最新资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