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2 15:52

西瓜视频将联合抖音、剪映推出免费素材库,服务视频创作人

近日,西瓜PLAY好奇心大会在海南三亚举办。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在大会宣布,西瓜视频、抖音、剪映将推出一个服务于视频创作人的素材库,免费提供包括视频、音乐、字体、图片在内的版权素材。

据了解,目前该素材库涵盖超过 200 万个版权视频、超过50 万首版权音乐、超过 1000 个版权字体、超过 2000 万的版权图片。上述素材将陆续在西瓜视频和剪映中开放,由平台来购买授权,所有使用西瓜和剪映的视频创作人均可免费使用。

大会同期,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宣布,未来一年西瓜视频将至少拿出 20 亿元用于补贴,与优秀的视频创作者一同发力“中视频”赛道。他还表示,未来将加强西瓜视频和抖音在中视频内容、搜索服务方面的联动,全力扶持双端中视频创作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