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15:31

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年产能提升至59万辆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披露,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年产能已从49万辆提升至59万辆,环比提升20.4%,主要是由于Model 3和Model Y的年产能已从40万辆增加至50万辆,环比提升25%。

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是该公司旗下目前仅有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生产Model S、Model X、Model 3、Model Y。

在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披露,该工厂的Model S和Model X年产能还是维持在9万辆,而其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年产能已增加至25万辆。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另一座整车组装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Model Y和未来的车型,但现在只生产Model 3。

此外,该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现在,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工厂加在一起的产能为每年84万辆,这意味着该公司的年产能有望达到100万辆。(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