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2 14:36

双十一该不该主动确认收货?支付宝:已为商家垫付尾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近日,一封《小商家“早点收货”倡议书》在网上流传,卖家在倡议书中表示希望买家能早日确认收货,声称缩短账期比利润更重要。

针对上述问题,支付宝官方回应称,今年双十一期间,网商银行“0账期”升级为“负账期”参加预售的商家,消费者付定金,尾款将先垫给商家,账期能缩短20多天,商家不用操心用户是否主动确认收货了。

据网商银行方面透露,预计今年“双11”期间将为商家垫资超2000亿元。

2月29日,淘宝推出了“0账期”服务,让商家发货后可申请由网商银行垫资货款提前收款,该服务可以让商家向网商银行申请把在途货款提前垫付出来,不影响担保交易模式的前提下,进一步把账期缩短为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