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2 13:51

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因无法群发聚会短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长沙律师陈平凡群发短信邀请30多位同事聚餐,因无法群发聚会短信,陈平凡起诉中国移动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赔偿经济损失1元,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陈平凡称,9月22日,自己看中秋临近,发了一些短信给以前的同事,邀请他们在这个节日聚一聚。过了一会,有一些短信就发不出去了。自己打电话问10086,10086称不懂是什么原因,但可能是因为短信违规群发了,所以被禁止了短信功能。

陈平凡称,自己既无法发出短信也无法接收,长达72小时,导致自己的很多信息都错过了。客服称,必须要等这个段时间之后才能自动解封。客服根本没有审核内容,也没有要求提供内容截图。

陈平凡表示,群发功能本来就是为了方便用户,每一个公民都有通信自由,电信服务商单方面终止短信功能是一个违约功能,由于损失难以取证,所以自己只要求赔偿一块钱,为了让运营商知道它可以做的更好。目前该案已经正式立案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