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2 13:16

华为Mate 40发布会前夕:有网友幸运中奖Mate 40系列

华为全球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今天正式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华为Mate40系列将会亮相。根据华为官方近期预热的消息可以知道,华为Mate40系列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有很多方面的升级,也正是因为上代产品的表现十分好,所以让不少消费者对华为Mate40系列更加期待。

早在不久前,@华为终端公司账号就正式推出了转评微博抽送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活动,有网友被幸运抽中,其实不少人都以为可以在华为发布的官方微博中得到一些有关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不过华为官方仅仅标明了任意颜色以及配置,十分谨慎,并没有过多透露。

虽然华为官方没有对华为Mate40系列有过多的透露,不过网上陆续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的相关信息,据悉,华为Mate40Pro版本将会配备一颗高达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电影镜头,其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解析力;而在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性能表现会更加完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