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12:06

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3年产能增至25万辆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在去年1月7日正式动工,经过近10个月的施工之后,一期工程具备了投产能力,在11月份获准生产Model 3,随着投产时间的延长,Model 3的产能也不断提升。

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就披露,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年产能,已经增加到了25万辆。

在4月29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披露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在按计划提升,好于他们的预期,当时他们预计Model 3的周产量在今年年中将达到4000辆,也就是年产能达到20万辆。

目前上海超级工厂Model3的年产能达到25万辆,也就意味着这一工厂Model 3的周产量,已经超过了4000辆,达到了4800辆。

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提升之后,特斯拉也在计划将这一工厂生产的Model 3出口到欧洲市场。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就提到,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将在本月开始出口到欧洲市场,首批数千辆将在下周二,也就是10月27日,装船运往欧洲。

特斯拉目前已投产的整车工厂共有两座,另一座是加州弗里蒙特的整车组装工厂,这一工厂的产能也有提升,年产能已由二季度财报中的49万辆提升到了59万辆,主要是Model 3和Model Y的年产能由40万辆增加到了50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