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2 11:46

阿里CCO推出客户经理制 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10月22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以下简称阿里CCO)宣布推出客户经理制,消费者网购遇到问题,可以对接专属客服快速解决,服务前期将覆盖部分88VIP会员、老年人群体,以及网购新人。目前,已有许多灰测用户使用这项服务。

《电商报》了解到,客户经理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消费者可以在我的淘宝-客服小蜜中,通过客户经理的入口找到专属客服,客户经理可以为用户提供代办服务、提醒服务、生日祝福等服务。针对双11,客户经理将通过视频讲解、直播讲解等方式,帮淘宝新手简化双11规则,并推荐双11热销商品。

阿里CCO资深总监李多全表示,客户经理制推出的初衷,是想让每一位阿里平台的消费者,得到优质的、人性化的服务。未来,阿里CCO将会持续拓展客户经理的服务范畴,让服务多元化,比如代买火车票,代点外卖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阿里CCO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线上拿号”和“3小时专属客服”两大新服务功能。“3小时专属客服”服务,即同一消费者在3小时内咨询,将由同一名天猫客服服务,避免消费者反复陈述问题的情况,让消费者在天猫平台的售中、售后流程更顺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