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2 11:34

特斯拉开始全自动驾驶测试,马斯克称“将是个缓慢谨慎的过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正在开始推出其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更新,并表示,“这个过程将非常缓慢和谨慎。”

过去几个月里,马斯克一直在谈论特斯拉正在对“特斯拉自动驾驶仪进行一次重大的基础重写”。马斯克经常透露自动驾驶仪的新核心变化,在更新后,自动驾驶仪将能够以4D而不是2D来解释其环境,并使性能的快速提高。

最近,这位首席执行官把这次更新称为“完全自动驾驶测试”或“FSD测试”。上周,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于周二开始向部分客户推出“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

这次更新显然只针对“一小部分”特斯拉车主,他们是公司早期准入计划中的“专家和谨慎司机”。

目前还不清楚“全自动驾驶测试”的具体功能,但预计将扩大特斯拉现有的“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增加十字路口转弯。

通过将这一功能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导航相结合,特斯拉汽车将能够在技术上无需驾驶人员输入就能在城市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行驶。

不过,司机仍然需要把他们的手放在方向盘上,监控车辆,并随时准备接管。这将是马斯克所说的“全自动驾驶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