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2 11:16

天猫双11预售:海航“随心飞”单场直播成交8000万元

10月22日消息,在天猫双11预售当天,海南航空在飞猪旗舰店直播售卖“随心飞”产品,单场直播成交额达8000万元。

《电商报》了解到,海航集团下属12家航空公司加入了双11预售“随心飞”,购买者可在有效期内无限次乘坐这12家航空公司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线,有效期至明年的6月底,不限周末和工作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陆续有山航、川航等11家航空公司在飞猪推出“随心飞”产品,覆盖航线超1000条,有效期都到2021年。

另外,今年9月,首个覆盖2021年的航司随心飞产品“海航随心飞”在飞猪独家首发,基于该产品,用户可不限次数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所有国内航班,覆盖近900条国内航线、150余通航城市。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已有多家航司陆续推出“随心飞”产品,其中,东航更是推出了“周末随心飞”、“早晚随心飞”、“湾区随心飞”等多个“”随心飞”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