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2 11:06

千元档一亿像素手机!Redmi Note系列新品入网

今天,Redmi Note系列新品正式获得3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从入网信息来看,Redmi Note系列有两款,对应的应该是标准版和Pro版本,其中Pro版本支持33W快充。

该机最大的看点是在千元价位首次采用了一亿像素,这是Redmi第一次在Note系列上使用一亿像素。

目前在小米及Redmi产品线上,一亿像素仅限于中高端旗舰才使用,像小米CC9Pro、小米10、小米10Pro等等。

这次Redmi将一亿像素下放至Note系列产品向,爆料称这颗一亿像素为三星HM2。其传感器尺寸为1/1.52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细节。

除了一亿像素,Redmi Note系列新品还将在国内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它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的八核心设计,大核为ARM Cortex A77,集成Adreno619GPU。

另外,Redmi Note系列新品命名是一大悬念,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下一代Note系列不叫Redmi Note10,该机将于11月份正式发布。

Redmi Note系列新品渲染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