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10:11

Win10新预览版20241推送:程序启动实现主题感知、优化磁盘碎片整理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20241。

新版主要为部分程序的启动画面添加了主题感知功能,另外就是改善了磁盘碎片整理体验,从而提高机械硬盘或SSD的总体性能。

具体来说:

1、这里感知的主题并非壁纸配色,而是亮色或者暗色风格,首批具备启动画面主题感知的APP主要是UWP,包括设置、商店、安全中心、时钟、计算器、地图、录音机、Groove音乐、电影电视、截图和草图、Office、反馈中心等。

2、磁盘碎片整理新增了三处改进,一是F5刷新,二是高级视图可列出所有卷,包括隐藏分区,三是当前状态会显示分区类型或者文件系统不支持碎片整理。

其它一些变化还有面向开发者的内部SDK以及优化日文输入法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