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2 09:32

iPhone12mini最不受欢迎,没有双卡续航时间短成为关键

苹果iPhone12系列将在10月23日正式开售,其中6.1英寸的两个版本率先上市,这也说明苹果将这个两个型号作为今年的主力销售机型。不过今年苹果推出了一款小屏幕iPhone12mini,不少人也在考虑是否要入手这款手机。

不过从各大电商平台预约的情况来看,iPhone12mini有可能是今年iPhone12系列关注度最低的一款,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不支持双卡,电池容量小,这对于很多中国用户来说,都是比较难接受的。

iPhone12mini虽然尺寸上比iPhone8还要小,同时还支持了5G网络,芯片也是搭载了A14,完全不输今年一起推出的iPhone12ProMax,但由于尺寸限制,在屏幕、续航等方面都受到了限制,尤其是单卡设计成为很多人放弃选择iPhone12mini的重要原因。

根据巴西的监管文件显示,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加上今年iPhone12系列支持5G网络,必定会带来更高的功耗,因此续航决定会成为很多人首要考虑的问题。目前有测试机构获得数据显示,iPhone12在使用5G网络的情况下,可能会减少25%的续航时间,因此iPhone12mini续航就成为一个大问题。

此前数据机构的预测,iPhone12会成为今年销量最高的机型,预计iPhone12系列总销量的35%以上,其次销量排名二、三位的是iPhone12Pro以及iPhone12ProMax,最后才是尺寸最小的iPhone12min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