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09:21

iOS 14出问题:第三方浏览器、邮件更新后苹果偷换上自家App

iOS 14一个宣传点就是苹果开放起来,比如第三方应用可以取代苹果自家的App,成为默认的应用。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iOS 14出现了新的问题,如果该第三方应用更新,iOS将自动重置该应用的默认选择。

以邮件应用为例,如果更新了第三方邮件应用,iOS 14将不再保留它作为用户设置的默认应用,而是会恢复使用苹果自家的邮件应用,而从一些用户的展示来看,这个Bug在iOS 14.1正式版依然存在,很显然苹果并没有修复。

自iPhone首次发布以来,苹果一直为自己的应用程序设定默认应用,这些应用总是优先于任何第三方替代品。无论用户选择哪款应用,如果在邮件中得到一个网页链接,比如说,点开这个链接,总是会启动Safari,不过从iOS 14开始,用户已经可以指定这样的链接在替代浏览器中打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