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09:21

蚂蚁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昨日,港交所官网显示,蚂蚁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并公布了蚂蚁集团的聆讯后资料集(第一次呈交)。

同一天,蚂蚁集团在科创板IPO注册获证监会同意。蚂蚁集团更新招股意向书并公布上市发行方案,按照1:1的首发规模,蚂蚁将分别在A股和H股发行不超过16.7亿股的新股,A+H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超过发行后(绿鞋前)公司总股本的11%。

蚂蚁集团境外H股发行与A股发行同步进行,H股发行包括公开发行新股及向蚂蚁国际B类及C类股份持有人发行新股。其中,H股初始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1670706000股,发行人授予H股联席簿记管理人不超过H股初始公开发行新股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蚂蚁集团向蚂蚁国际B类及C类股份持有人发行H股新股3256446324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