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22 08:59

魔兽世界无头骑士的缰绳怎么获得 wow9.0无头骑士坐骑获取攻略

魔兽世界9.0前夕开启的时候,也是临近万圣节,所以无头骑士归来了,很多朋友都想刷一个无头骑士的缰绳,这个坐骑还是非常好看的,还能飞,一些朋友还不清楚无头骑士的缰绳怎么获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攻略。

1、只要万圣节开启,大家在排随机本的界面,就可以看到无头骑士这个节日副本,就是默认的快捷键,一般是I,在其中可以指定地下城和随机副本的地方,会多出一个无头骑士副本,选择就好了。

2、每天只可以获得奖励一次,无头骑士也是非常好打的,主要是要打无头骑士的头,一共是打三次,因为无头骑士都会回满血。

3、无头骑士的缰绳的掉率一般是在0.5%,你打完无头骑士就会在背包中获得一个南瓜惊喜袋,里面就有有几率开出无头骑士的缰绳也就是坐骑了。

4、大家在万圣节开启的时候,千万别落下,每天都记得上线去刷一刷,获得无头骑士的缰绳还是看运气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