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08:51

无人机500米高空拍摄到长白山天池不明物体 景区回应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称,10月20日上午九点钟左右,在长白山天池拍摄到不明物体。

据视频拍摄者称,在距水面落差500米的高空,无人机拍摄到长白山天池里出现不明物体——一个小黑点。由于拍摄位置与水面落差极大,所以这个“小黑点”的实际尺寸应该是非常大的。

对此,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水怪”的话,传说是有,但是谁也没看见过。所以他们也无法给出更多信息。

长白山天池坐落在吉林省东南部,是中国最深的湖泊。

长白山的天池是一个火山口湖,山高水冷,里面的营养含量非常低,过去人们都认为在天池里面基本没有什么生物。

长白山天池“水怪”的传说由来已久,地方志上多次记载有关湖怪的传说。

资料显示,自1962年起,更是多次有人表示在这里发现过水怪,甚至有人总结出天池怪兽的特征:头大(比牛头还大)、嘴突、颈长(1米左右)、体硕(3米以上)。

1980年的10月9号的《光明日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天池怪兽目击记”的文章,其内容是作者在1980年8月21号的早上四点多钟在长白山天池顶部看日出,突然发现在远处的水面上有一个物体,体大如牛、头大如盆,并且游动极快,身后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喇叭形划水线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