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08:40

蚂蚁集团公布上市发行方案 天猫参与战略配售

【蚂蚁集团公布上市发行方案】 10 月 21 日晚间,蚂蚁集团更新招股意向书并公布上市发行方案:按照1: 1 的首发规模,蚂蚁将分别在A股和H股发行不超过16. 7 亿股的新股,A+H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超过发行后(绿鞋前)公司总股本的11%。

根据A股发行安排,蚂蚁13. 4 亿股战略配售额度占“绿鞋”前总发行股数的80%,占“绿鞋”后总发行股数的69.57%。

此外,蚂蚁还在初始发行安排中,留出3. 34 亿股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打新”。按照市场预估的两万亿估值计算,面向A股市场的“打新”规模将超过 200 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发行上市的战略配售,认购7. 3 亿股。其他战略配售对象还包括:战略配售蚂蚁的封闭式基金、保荐机构和符合规定的长线投资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