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10-22 07:26

外媒:Uber以10亿欧元价格向Free Now提出收购邀约

DoNews10月2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1日,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Uber以10亿欧元价格向Free Now提出收购邀约。

Free Now是戴姆勒和宝马旗下的网约车平台。资料显示,其已经入驻欧洲及拉丁美洲的130多个城市,并在半数城市获得盈利。2019年,宝马和戴姆勒宣布投资10亿欧元开启名为“Your Now”的一些列交通计划,Free Now就是其中一项。

外媒报道称,戴姆勒已经做好的出售的准备,但宝马还在犹豫是否出售。戴姆勒目前面临着一定成本压力,此前德国媒体就曾报道称,戴姆勒用裁员,以完成在2022年将人力成本削减到14亿欧元的目标;并将减少对非核心业务的亏损项目投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