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07:21

代号Lemonade 骁龙875旗舰一加9/9 Pro曝光:3月发布

今年下半年,一加唯一旗舰一加8T上市开卖,起售价3399元(8GB+128GB)。

一加8T开卖后,一加将精力专注到新旗舰的开发上,那就是明年要发布的一加9系列。

10月22日消息,据Android Central报道,一加9系列预计会提前发布,代号“Lemonade”,中文含义是“柠檬味汽水”。

Android Central得到的消息是一加9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中旬举行,比往年一加旗舰发布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左右(一加8系列海外发布时间是4月14日)。

核心配置上,一加9、一加9 Pro将搭载5nm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至少会支持65W超快闪充,而且还会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

在2021年,我们不仅仅会看到定位高端旗舰的一加9和一加9 Pro,还有定位中端的多款一加Nord系列新品将亮相,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