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2 02:16

宏碁正式发布ConceptD 7 ConceptD 7 Pro笔记本与Concept D 300台式机

宏碁正式发布ConceptD 7和ConceptD 7 Pro笔记本与Concept D 300台式机。这些机器是宏碁 "创客 "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旨在提供良好的外观和丰富的处理能力。宏碁ConceptD 7和宏碁ConceptD 7 Pro笔记本除了更新的工业设计外,还被赋予了一些新功能。这两款笔记本都将采用全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及全新的 "Vortex Flow "散热系统。

宏碁ConceptD 7 2020年12月在北美和加拿大发售,价格约为3300美元起,在加拿大约为4450加元。今天曝光的ConceptD 7的产品代码为CN715-72G。Pro版本的代码为CN715-72P。宏碁ConceptD 7 Pro 12月在北美和加拿大发售,美国市场起售价约为3500美元,加拿大价格约为4700加元。

宏碁ConceptD 300台式机采用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GPU,64GB DDR4 2666 MHz内存,今天发布的ConceptD 300台式机产品ID为CT300-51A。这款设备宏碁提供了NVIDIA GeForce RTX 3070 GPU以及NVIDIA Quadro P2200的选项。这款台式机预装Windows 10 Pro 64位操作系统,1个PCIe x16插槽,一个M.2插槽用于SSD,一个M.2插槽用于WLAN,定价和上市日期未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