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1 23:31

更新一个第三方应用后 iOS 14会忘记其默认应用的设定

iOS 14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用第三方替代品取代某些默认应用,比如苹果邮件,这一功能在刚发布时就出现过令人尴尬的bug。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如果该第三方应用更新,iOS将自动重置该应用的默认选择。

以邮件应用为例,如果更新了第三方邮件应用,iOS 14将不再保留它作为用户设置的默认应用,而是会恢复使用苹果自家的邮件应用。

Twitter用户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e)演示了完成Gmail应用更新后,iOS会恢复默认应用,这一问题即便到了最新的14.1版本中依然存在。

自iPhone首次发布以来,苹果一直为自己的应用程序设定默认应用,这些应用总是优先于任何第三方替代品。无论用户选择哪款应用,如果在邮件中得到一个网页链接,比如说,点开这个链接,总是会启动Safari,不过从iOS 14开始,用户已经可以指定这样的链接在替代浏览器中打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