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1 18:46

华为Mate 40 Pro+工程机曝光:后置圆环五摄

Mate 40系列越来越近,明天晚上就要和大家见面,曝料也到了最刺激的阶段。

今天,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号称冒死从一线拿到情报,放出了Mate 40 Pro+的真机谍照,圆环造型的后置五摄模组果然和此前曝料完全一致,顶部为闪光灯。

由于是工程机,摄像头中间部分没有印刷徕卡标记。

同时可以看到,机身设计造型和曲线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符合,不过一直以来,华为新机的渲染图都不怎么样,真机都会更加惊艳。

目前来看,Mate 40系列共有四款型号,其中Mate 40标准版为后置三摄,Mate 40 Pro为后置四摄,再加上Mate 40 Pro+后置五摄,都是类似Mate 30系列的圆环造型。

最顶级的Mate 40 RS保时捷同样是五摄,但改成八卦图或者宫灯八角窗造型,还额外增加红外温度传感器,可以直接测温。

余承东今天也忍不住拿着Mate 40真机登台亮相,并表示:“一切准备就绪,让我们一起见证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