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1 18:06

小米曾学忠剧透超大杯:或为Redmi K30S 本月发布

小米集团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和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暗示Redmi新机即将登场。

曾学忠透露,Redmi即将发布的是超大杯新品。

目前Redmi已经推出了一款超大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次要发的另一款超大杯新品将被命名为Redmi K30S,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和Redmi K30一样,Redmi K30S也是LCD挖孔屏,细节区别是Redmi K30S为单挖孔屏,而且刷新率达到了144Hz,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不仅如此,Redmi K30S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性能相比Redmi K30 5G上的骁龙765G有大幅提升。

此外,Redmi K30S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支持33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S似乎有两种选择,标准版主摄为6400万像素,顶配版主摄为一亿像素。

该机预计10月底发布,按照Redmi周二举行发布会的传统,具体发布时间可能是10月27日。

小米10T系列(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Redmi K30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