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1 17:13

iPhone12工信部入网信息公布,运行内存及电池容量揭晓

苹果iPhone12即将在10月23日正式发售上市,最近这款手机在工信部网站上的入网信息也被正式公布,这次公布的信息当中运行内存和电池容量首次正式曝光。

以下是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的运行内存以及电池容量信息:

iPhone 12 mini(A2400)2227mAh /4GB RAM

iPhone 12 (A2404)2851 mAh /4GB RAM

iPhone 12 Pro(A2408)2815mAh /6GB RAM

iPhone 12 Pro Max(A2412)3687mAh /6GB RAM

这次公布的四款机型运存和电池容量和早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入门款的iPhone12mini和iPhone12都是4GB内存,高端型号的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都是6GB内存,较高的内存可以在使用过程中减少应用重启的情况。

由于iPhone手机一直都是保持较低内存的特点,因此有用户表示在打开视频剪辑软件、相机等一些计算量较大的应用时,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所以今年iPhone12对比去年的iPhone11内存有了进一步的升级,或许可以改善后台应用被强制重启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