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1 16:31

特斯拉Model Y三季度在加州新注册7300辆 比Model 3还多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在今年一季度开始交付,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Model Y在今年前8个月是特斯拉交付量第二高的车型,仅次于Model 3。

但从研究机构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在特斯拉总部所在的加州,Model Y三季度的交付量已经超过了Model 3。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在加州新注册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共有16200辆,其中7300辆为ModelY,超过了Model 3的6500辆。

Model Y三季度在加州的注册量超过Model 3,可能也在特斯拉和马斯克的预料之中,马斯克此前曾透露,消费者对Model Y的需求将超过Model 3。

在2018年四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就透露,根据他的了解,中型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是最畅销的车型,他们预计比Model 3的需求会更高,他们预计需求较Model 3可能高50%,甚至翻一番。

坐拥全球高科技产业中心硅谷的加州,经济发达,高收入人员多,对环保等也有更高的要求,更利于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加州也有不错的销量。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2019年在加州卖出了72625辆电动汽车,其中59514辆为Model 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