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1 15:11

马斯克:将于周二晚间推出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软件将于当晚向部分客户推出。

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哪些地方的车辆将收到推送,因此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获得了在这些地方进行这种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适当许可。

据悉,特斯拉即将推出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将只对有限的一部分人发布,并且将为该公司所有车型提供全自动驾驶能力。

目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但它只是部分实现了自动化。与Autopilot不同的是,全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零干预”。

实际上,在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就向公众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发布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信息。当时,他表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将能实现零干预驾驶。

此外,上周,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限量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将于本周二发布。

如果测试成功,马斯克可能最终会在今年年底向公众推出功能完备的全自动驾驶软件,这将使特斯拉的汽车更接近Waymo和Cruise等积极追求5级自动驾驶的竞争对手。

按照自动驾驶技术水平分类,5级自动驾驶也就是全自动驾驶,即在任何场景下遇到任何情况都不需要人为操作。

今年7月份,马斯克曾表示,他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全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在2016年10月之后所生产的电动汽车都配备了全自动驾驶所需要的硬件,在软件准备就绪之后,这些汽车就将具备全自动驾驶能力。(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