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1 14:21

华为Mate 40上市时间如何?Mate 40 RS保时捷版售价曝光

据悉,华为今年也会像去年的华为Mate30RS保时捷设计一样,推出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版本,近日,有关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的后盖照片也在网上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不难看出,该机是采用了八边形相机模组的,而且里面还有许多的开孔,外壳的中间则是一条粗线,其从相机外壳的顶部一直延伸到了底部,不过与华为Mate30RS保时捷设计的不同之处是,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并没有车队的标志,其保时捷设计的文字是显示在背面的。据了解,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将会拥有色温传感器以及温度传感器,后置镜头模组则会采用主摄、变焦、超广角、未知镜头以及oF镜头的五摄组合。

处理器方面,保时捷设计版与华为Mate40Pro一样,搭载的是麒麟9000处理器;屏幕方面,该机也会配备OLED显示屏;价格方面,有关爆料人士透露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的售价约为20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15693元,而且其还表示,该机还可能会拥有白色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