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1 12:16

90万餐饮商家全店五折 支付宝以数字生活平台身份参加双11

【TechWeb】10月21日消息,天猫双11迎来第十二个年头,支付宝的角色迎来重大变化。据悉,今年,支付宝将首次以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身份参加双11,通过打造“城市生活主会场”,帮助餐饮店、菜场、小超市、电影院、足疗店等线下服务业商家参加双11。

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表示,“双11是全年最重要的消费节日,支付宝推出城市生活主会场,就是希望将双11的线上消费力反哺到线下,让线下服务业商家也能抓住这波增长机遇。”

据悉,10月21日到11月11日,来自饿了么(含口碑)、淘票票、大麦、飞猪等阿里经济体平台的数百万商家将参加支付宝城市生活狂欢节,覆盖餐饮外卖、休闲娱乐、酒旅、医疗医美、同城零售等。其中200万商家参加五折活动,90万餐饮商家全店五折。

胡晓明指出,14亿人的内需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底气。而拉动内需,城市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引擎。城市的服务业、城市的烟火气,蕴藏着巨大的内需潜力。

据悉,支付宝双11大促覆盖了全国几乎所有城市,在活动力度最大的100个重点城市中,9成报名商家都是中小商家,很多商家甚至是首次“触网”。在胡晓明看来,双11不仅是服务业数字化的第一次大练兵,也是检验阿里经济体服务线下商家能力的一次大考。

此外,为加大对双11商家的支持,网商银行为双11中小商家提供超过4000亿贷款,并升级0账期政策,垫资2000亿元实现“预售即回全款”,将商家回款时间缩短20多天;花呗联合40多家金融机构授信加码,2000万商品及服务支持分期免息,预计为消费者节省13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