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1 11:26

5G手机华为Mate 40 Pro图片曝光:四颗镜头对称设计!

据了解,根据华为官方以及手机壳厂偷偷透露的渲染图可以看出,5G手机华为Mate40系列在后置镜头模组方面将会采用八边形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系列很大可能会配备六个镜头,如果是事实,那么在手机圈将会掀起很大的波澜。

近日,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曝光了一组有关华为Mate40Pro的官方渲染图,其图片也将该机的细节展示得十分详尽,华为Mate40Pro最大的改变就是其后置镜头“八卦图”造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圆环形的ID。四颗镜头是对称设计的,看起来有一种和谐感。

不仅如此,华为还会与徕卡一同合作,内置一个新的自动对焦系统,据悉,该系统将会激光自动对焦与新型附加TOF摄像头传感器相结合,不过目前尚未明确其是如何运行工作的。

机身设计方面,华为Mate40Pro宽为75.5mm,长为162.9mm,机身厚度仅为9.1mm,整机仅重212克;屏幕方面,华为Mate40Pro将会采用6.76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772*1344像素,像素密度则为456PPI,手机镜头前置则是采用了双挖孔的设计,可以成功实现3D设计,也就是可以隔空控制手机。

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40Pro将会内置44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还会支持最大65W的最大充电功率;处理器方面,华为Mate40Pro将会首发麒麟9000处理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