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1 10:13

微软为Linux提供了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预览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上个月,微软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10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的Linux版本。10月20日,微软兑现了承诺,为Linux提供了Edge Dev Channel版本。

新版本支持Ubuntu、Debian、Fedora和openSUSE Linux发行版。微软计划每周都会发布一个版本,就与其他平台的开发频道版本一样。

首先,用户可以直接从Edge Insider网站下载并安装一个. deb或.rpm包,它将配置一个系统以获得未来的自动更新。用户也可以从微软的Linux软件库安装Edge。=

据悉,微软已经在Windows7、8.1和Windows10以及macOS上支持新的Edge浏览器。微软在10月20日开始向主流用户推出Windows1020H2功能更新,其中包括了Edge浏览器。

正如推出Edge macOS版本一样,微软将Edge  Linux版本定位为IT专业人士和想要测试网站的开发人员提供的产品,而不是为平台上的“普通”用户提供的浏览器。当然,任何受支持平台上的任何用户都可以使用新Edg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