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21 09:49

iPhone12使用MagSafe钱包配件时不能无线充电吗 什么是MagSafe

iPhone12 系列的一个新的卖点是全新的MagSafe技术,这个磁性机制相当出色,为配件制造商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适用于iPhone12 的MagSafe是一项多方面的功能,可实现全新的配件生态系统。但是它如何工作,又能做什么?什么是MagSafe呢?

1、用户不能在连接MagSafe钱包的情况下为iPhone12 或12Pro无线充电。用户必须取下MagSafe钱包,才能为iPhone12 和12 Pro进行无线充电;

2、用户必须取下 MagSafe 钱包,才能用 MagSafe 充电器为 iPhone12 和12 Pro 进行无线充电,尽管两者可以吸附在一起。当使用 MagSafe 保护壳时,用户是可以用 MagSafe 充电器为新 iPhone 进行无线充电的;

3、可能苹果不希望在戴着 MagSafe 钱包的情况下给 iPhone12 无线充电,或许会损坏里面的卡片。除此之外,MagSafe 钱包可能太厚,以至于无法让无线充电完美进行;

4、MagSafe做很多事情,这很难用一个词来描述。它是安装系统和充电系统的结合,为Apple和配件制造商释放了巨大的潜力;

5、这项新功能将在包括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在内的所有新iPhone中提供。

6、MagSafe的多个组件中包括一个新的磁力计和一个单线圈NFC读取器。这使iPhone可以通过新方式与附件通信。

7、无线充电MagSafe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对无线充电的改进。MagSafe通过使用磁铁正确对准手机和充电器来帮助您获得这种体验。这样可以确保放置不会降低您的无线充电速度。使用MagSafe充电器,您可以为iPhone提供高达15W的功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