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21 08:32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2020年10月21日,在今天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难回答的,毕竟在原来的小学课本上有学习过,但是没细讲,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今天问题: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正确答案:不会,只在花苞期

向日葵(学名:Helianthus annuus)是菊科向日葵属的植物。别名太阳花、向阳花、朝阳花、日头花(台湾话:ji̍t-thâu-hue),但易与非洲菊混称,一般应称向日葵。因花序随太阳转动而得名。

最常见的向日葵高度为2.5~3.5米。根据1567年的科学文献报告,历来被认为单头向日葵植物是种植在帕多瓦,植株高度最高可达12米。同样的种子,种植在其他时间和地点(如马德里),植株高度可达近8米。更近的纪录(约二十年前)则有8米以上的植株,在荷兰和加拿大安大略省。 向日葵高约3米(9.8英尺),最高可达9.17米(30.1英尺)。

向日葵只会在花苞期跟着太阳的方向一直转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