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20:15

罗永浩的TNT OS还活着:代表未来3-5年方向

10月20日晚间,坚果手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机——坚果R2。

罗永浩创立的锤子科技虽然不在了,但是团队和产品还在,加入字节跳动后改名为“新石实验室”,是一个全流程硬件团队,能从设计、研发、生产,到品牌营销、销售、服务,覆盖硬件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全部环节。

从去年5月份到现在,新石实验室团队的人员规模增长了大约一倍,增强了全流程能力,自称有能力做出与众不同的手机产品,也有能力设计Smartisan OS这样独一无二的手机系统。

甚至,诞生之初饱受争议、甚至贡献了不少梗的TNT OS,也在持续研发,虽然这条路走的很难。

官方称,已经在TNT OS上面投入了超过3年时间,以及非常多的人力和资源,现在无论新石实验室还是字节跳动,都非常认可、非常支持这条产品线。

TNT OS不仅代表了对一个没有历史包袱、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的探索,也代表了未来三到五年智能硬件产品布局的方向,还会更加长期地持续投入下去,今天也会介绍它非常巨大的进步和革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