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19:55

学而思发表APP被网信部门约谈说明:事发在4个月前 已删除问题内容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学而思发表APP被网信部门约谈说明,在说明中表示,事发在4个月前,已删除问题内容,为防止类似问题,对24个App进行了全面自查,并为用户上传视频设置了人工、机器双重审核。

10月19日,“网信中国”发布三季度全国网信行政执法工作持续推进情况。 其中“学而思网校”移动应用程序因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等突出问题,遭北京网信办及属地教育主管部门约谈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学而思网校成立于2008年,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旗下发展历史最久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程辅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