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19:35

国行Switch《马车8》套装版发布:比单买省200块

今天傍晚(10月20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微宣布,同捆《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的主机套装将于10月21日发售。

套装内含国行Switch主机和《马车8豪华版》游戏兑换卡,定价为2199元,比单买两样省了199元。

官方介绍,Switch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其他销售渠道届时均有销售。

不过,在留言区,网友兴趣并不是很大,更期待的是国区上架更多游戏。

经查,目前国区的Switch游戏共发售了13款,除了《马车8》,还有《超级马力欧:奥德赛》《健身环大冒险》《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跳绳挑战》等。

另外,确认正在筹备中的第一方游戏还有《马力欧网球:王牌》《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精灵宝可梦Go》等。其它游戏则有《舞力全开》《侍魂:晓》《雷曼传奇终极版》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