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17:35

老罗又有新动作 罗永浩网易工牌曝光

罗永浩要入职网易了?

10月20日下午,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罗永浩的网易工牌,引起网友猜测。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网易将会在本周六10月24日公开具体消息。

罗永浩近日与网易严选来往密切,此次可能是罗永浩为网易严选带货。


其中,早在此前的直播带货中,罗永浩就推荐过网易严选多款产品,包括多功能人体工学转椅、网易智造蒸汽沐足盆、电动牙刷等等。

作为国内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自2016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网易严选就被外界打上“复刻”无印良品的标签。

网易严选是由网易CEO丁磊亲自主掌管,提供业内首创的30天无忧退货的服务,被业内称为“重新定义零售行业的新服务标准”。

官方称,网易严选所有商品售价遵循“成本价+增值税+邮费”规则,去掉了高昂品牌溢价,挤掉广告公关成本,摒弃传统销售模式,使得价格回归理性,让消费者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品质生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